我安心許多<我還是覺得怪 剛上來時 彥宏&饅頭的眼神感覺是為啥我會出現>"< >
點了餐 開始吃吃喝喝 氣氛熱鬧了起來 <感覺好多了 XD 其實我去是想看他們的互動>
我一直偷拍 粘也是 她還一直偷拍大帥吃東西XD 後來我像機被借去拍
我樂意至極 因為學長拍的話會比我去拍好多了 XD
吃吃喝喝 大家都吃的差不多了 還玩起大冒險<被說兩次太吵 請降低音量XD>
玩完也差不多吃飽拉~ 大家開始聊天<我被我媽打來催我快回家 颱風天~"~我跟她說好啦 結果到慶功宴完才回家XD> 本來說在待一下下而已 我們就要走 結果剛好開始感性時間 =ˇ=++ 我們決定聽完就走~<不好意思吃完就走 這樣很沒禮貌> 每個都講的不錯~<不過不會想哭 =.=> 接著~~換學長 XD 我覺得精彩的最好笑 被吐槽 XDDD 還有其他人的哀號<倒地滾> 其他人~~略過<光速逃> 終於講完了~~~大家也要走摟~ 女生部分是男生出錢<粘堅持自己出(好啦 我貪小便宜<自我了斷>)> 嗚嗚 外面雨不小 有人被載 有人騎腳踏車淋雨 我們女生要走到總站<除了教學~帥妹> 大帥自己走另一邊 好像孤單老人 <粘先去還車> 後來我們走同邊 問他要不要幫忙拿 他說不用 還很乾脆的不撐傘 我幫他撐 嘴上邊說不撐會禿 他說他阿公都沒禿 我說那你一定會禿XD 後來他要自己去搭 我們繼續走 圓到永樂街也走了 剩我 蕃茄 心慈一路說回家後會怎樣 怎麼騎回家之類的~ 到總站 俊銘跟孟葦都在等車 打個招呼 排隊 今天MISS.10沒出現 大概也放颱風假了吧=ˇ= 對了 饅頭也出現 等車 三不五時來跟孟葦聊個天<隔壁隔壁站台而已> 等等等~順便聊一下手冊裡的照片XDDD 車來了一路聊回去<好吵> 打電話回家說在坐車了~ 老媽說要來載我<風大雨大...> 到站 下車 沒啥風雨@@" 老媽叫我自己騎<她在後面跟著> 回到家 洗澡~ 回房間上網<8點多> 開始聊天~跟學長們聊<好久沒跟他們聊了 (沉迷於深藍之中=.=")> 小傅 俊銘 孟葦 大帥 立美都有聊到 跟大帥&立美聊的時候 我哭了 ^^" 其實在回家之前 完全不難過喔 還滿高興的<慶功宴XD> 可是回家聊天... 突然心裡悶悶的 怪怪的 好難過....跟大帥聊時 哭了 我覺得他其實很了解我?! 把我看穿了 XD而且他也很細心阿 慶功宴還有想到要做我跟粘旁邊^^~ 恩 我覺得認識他真好XD 能夠跟他吐露心事 而且同是吉他社 比較能安慰我... <小鬼不行 同屆 又當幹部 立美...雖然我也是有跟他說 但是不像大帥一樣 能真正(大概吧...)安慰我> 不過~跟立美聊的時候我又哭了~ <那悶悶的感覺還在> 而且阿他覺得他只是偶然的成為我的隊輔 我卻那嚜貼心 送生日禮物 成發送花 他似乎不該收 他覺得他對學第比我好很多<我是學妹 ˊˇˋ不能完全當學弟看> 他那天很正經的說 他其實不該收的 我其實之前喜歡他喔 所以他生日我刻意記住 要送他禮物<一定要的阿> 成發 雖然我沒有喜歡他了<也沒喜歡誰> 但是講到成發我下意識就是想送他花 因為 不只是我喜歡過他 而且他人很好 在學長中他是最特別特別的 我沒跟他說我喜歡過他 但是我跟他說他對我而言他是很特別的 我很希望他不要這麼介意 一切都是我心甘情願 我只讓你開心~注意到我~ <好難講出我心裡的想法> 總覺得我這樣其實害他有點苦惱?! 這不是我最初所希望的...我只希望你開心... 跟學長們聊著 我心裡的鬱悶感好多了<哭了2次咩~> 晚了 大家都下了 剩風雨聲跟大帥陪我聊<一邊打網誌> 慢慢打著 把網址給大帥<他是唯一知道我網誌的人喔(網友除外)> 他一直催我打 真是的 >"< 我現在終於打完啦 你滿意了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8941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