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完之後 .....就終於不用再禮拜六來學校考試拉~~XD
<連續3禮拜的週六來考試 = = >

不過數學死很慘阿>"<||

深藍....雖然還是會看一下 但是沒一開始那麼生氣了 <快點好啦OTZ>

今天下午小不情願的陪粘去買她的晚餐<儲備糧食>

我的賈修阿TT
但是~~~~

我超LUCKY的遇到我學婆阿 >\\\\\\\\\\<
上次看到她大概是9月的事情了 TT
高開心^^
她很驚訝我認出她<學婆....你沒啥變阿=ˇ=">

她終於有手機摟~ 以後要常傳訊給她=ˇ="

嘻 好開心~

明天要愛校 希望能輕鬆過關 愛校完之後要去看電影~

哈利波特 等著我八XD

晚上要去看朋友表演 希望能跟他合照 >"<

BY 羊 IN圖書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8941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