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完要去睡 我累了 = =">

剛剛在跟某蕃做著愚蠢的行為 = ="

在圖書館吵架<氣音很大聲= =">
AND~再更之前一點
剛跟周公下玩一盤棋 =ˇ="<附近有個女的睡更久 = =">

阿阿~吵完精神好多拉拉~ <差點又被抓去下棋的說=ˇ=">

剛剛下課和兔子回去教室拿課本
再回來的途中 發現她的"噫~" 的叫聲跟我想像中的范進的叫聲真是太~~~~符合了 =ˇ="
<噫~太好了 我中了~> (回來途中狂惡搞 +搞笑)

我正想說你可以去演"犯賤中舉" 她就自己先說出來了 <真有默契阿~XD>
今天在學校最近的某條路上<解決晚餐的好去處(屁)每天晚上都吃那3家店>"< >

遇到了4個彰中人 = =" 真巧~~~<其實那裏幾乎每隔兩三天就遇的到一次人 = =">

XD~~繼續努力~~ BY 羊 IN圖書館







NOW IS 1:20PM


原來在別人眼中我把高中當大學玩 ??

最討厭被別人講到外表 =_=


4K扣分 = =

以後會更不想裡她=3=
很久沒這麼生氣了<至少最近沒有> 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8941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