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和同學<兩個人喔(謎)>一起去逛一中園遊會~

在等她到了之後<她今天要去縣政府吹國歌 她是樂隊的>

買票出發~<剛好有車>

(話說有很多認識的都要去園遊會~ 新年阿 當然會想去的吧^^~)

唔唔 人好~~~~多喔= ="

擠擠擠到不行

不過後排的就比較冷清了@@"

全部晃了一圈

發現同學的目標 但是佑的班級我找不到 = ="

又晃了幾次

後來才發現入口有張地圖有標示 OTZ

但我不急著找他

待會再說八~

兩個女生先跑去看表演

看了一陣子之後

決定先陪同學去找她喜歡的人<還頗帥的~>

但是我變電燈泡了 = =|||

我就先去找佑

發現他換上了中山的制服XD~

買了盒他班上的章魚燒

拍了張合照^^~

又跑回去看表演\囧/

同學在甜蜜 我哪能打擾她ˊˇˋ"

過了一陣子.....

同學回來了~

他們只大概的逛了一下校園

這樣就很不錯啦~

跟喜歡的人一起^^

東晃晃西晃晃~

痾....總不能一直晃下去

想去看吉他社表演

發現要收票<他們選今天成果發表~>

只好走人

有熱音的表演

但又怕也要收票.....

可是不看表演 逛下去也很無聊...

所以我們回家了 = ="

回到和美之後

騎車去還漫畫 看漫畫

就回家了=口="
祝大家新年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8941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