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英文課又被抽到了 真煩

該死的英文老師

音樂課真夠爆笑的

她當真以為她人緣好之類的阿

好笑 那是因為你夠噁 才會有這麼多寫你

明明高興到不行還裝不好意思= =||||

表情很假

講到你頭髮時 你還馬上玩自己頭髮

拜託大姐 我快吐了 您行行好 去外面別讓我看到你八= =

<基本上不只有我是這樣 全班都快被她搞陣亡了>

下課了 她的表情...只能用滿面春風形容

看來她真的很遲鈍 = ="

最後兩節 班上好吵

不能多體諒老師一點嗎

不上課至少別吵阿!!

晚上留圖書館晚自習

看到心慈拍的大頭貼

都是跟吉他社幹部拍的@@

心裡一瞬間閃過"如果我也是幹部 我就是他們的一員...."

看來 我還是有那麼一點留戀著吉他阿<其實我知道我一直留戀著.....>

有段時間都想著吉他社 朋友 帝國的朋友 有點...難過

嗯......至少我還有你們....<抱>


PS 我違背了對他的諾言 = =" \囧/ <前面文章帶來的FU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8941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