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 忘了說今年的義理巧克力戰績----6份 XD

<開~心>

今天對了 模考的答案

嗯.......

英數OTZ

歷史意外的糟=口="

要是我有看到有到扣的話 就可以少扣點分述了~<我的單選阿~~~>

ˊˋ

下午上到了久違的家政~~~ <一上二下才有的課程>

開心~ >ˇ<

老師每次上課都會問問題

今天的兩個問題如下

Q1.最近有啥在困擾你 我的回答是 認真不起來 XDrz

有些人的答案很好笑 :便秘 王力宏要來了 還沒減肥 不知道該怎麼見他 <噗>
Q2.什麼是幸福 我的回答是 身邊有群好朋友<當然是以們ˊˇˋ> 我大哥不那麼欠打 媽媽不要那麼管我 爸爸不那麼嚴肅 家人一起看電視!

嗯~ 就是這樣~~ 期待下次的課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8941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