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打網誌了 =ˇ="

來說說最近的發生的事八~

8號我就殺去台北摟~ 媽答應讓我去 真好 = =+

中午到達台北火車站~ 找到了非人 伯爵 TORO 順便等戀星 曼曼

之後朝哪裡出發我忘了 XD" <途中發生TORO沒搭上車的意外 = =">

到了之後 看到了KIN 4K 咖啡 元喵 喵喵 狗狗 琴 雨臻

大家都到了之後 朝動物園出發>ˇ< 一路逛阿逛<真敷衍 = =">

曼曼一直衝在最前面 元喵說的好 曼曼應該要叫快快的 =ˇ="

對了 FLAME&小四熊熊出現XD~<小四好高阿~>

逛完要出去吃晚餐的時候 大家被馬英九吸住了 囧 拖了一些些時間

之後 跑去附近的麥當當吃飯 <好多人 = =">

KIN排了大家都番茄醬頭像XD~ 狗狗很有趣 在排薯條 = =+ 隔壁桌吃完之後還玩起牌了 囧~~

可是我要早點回家 >"< 結果大家也就因為這樣 結束行程 要回家~

哈哈 大家包了一節車廂 XD~ 感覺很好ˇˇ 可惜後來有人上車ˊˇˋ 大家紛紛下車 最後剩伯爵陪我到板橋

我在自己去搭公車<在柘之前 堂姐手機一直沒接 嚇死我了 因為我不知道要做幾號公車OTZ>

下車後還走巷子 = ="

最後終於到啦~<灑花~>

隔天 叔淑他們要去吃滿月酒 我也跟著去了 =ˇ=" 所以我晚一點才到台大去參加營對 = ="

辛苦的彬哥 載著我去系館 囧

其實一開始有點怕怕的 因為我晚到 OTZ 好想 大家都很好^_____^

而且隊輔很可愛 唱歌超棒的 ^^*

第一天 我去就先玩遊戲 在來 小隊時間我跟大家聊了一下 然候抽小主人<我們玩小天使小主人~> 還抽了第三天晚上要表演的主題

我們是 侏儸紀公園+外星人語 其他組有 小丸子的武打劇 哈利波特的歌舞劇 小叮噹的鄉土劇 鐵達尼號+東森幼幼 我們這一家默劇版 XDDD 都超好笑的啦~

對了 三天洗澡都要走去女生宿舍喜 真的很遠 = =" 不過大家聊聊就感覺還好摟~

然後第一天的晚會很棒 超精采的 愛死社工學長姐了>\\\\\\\\\\<

第2天 早上出了些狀況 結果上午都在上課 =ˇ=" 下午 有去參觀心路早療機構 恩... 會更尊重身心障礙者 和社工志公們 他們真的很辛苦

玩大地遊戲 體驗身障者的不方便

晚餐是烤肉喔 ^____^ 大家一起烤肉 感覺很棒^^

洗完澡 看了擁抱大白熊 討論心得之後<齡萱姊姊帶的很棒>

睡覺XD~ 對了 我們是睡通鋪 睡睡袋ˇˇ 系館理的女廁雖然比較多 可是營隊的女生很多 <男生7個而已> 所以還是不夠用

睡前刷牙洗臉都要排隊"" 而且洗完澡之後 女生都穿的比較隨便一些了XD" 所以洗澡後女生都穿睡衣睡褲阿拖鞋之類的參加活動

冷氣頗冷的 半夜都把睡袋另一邊拉過來蓋 =ˇ="

第三天 其實我們劇本還沒OK 排的很趕 下午才用好的"" 早上我忘記我們在玩什麼了>"<|||

午餐前 LOST檔案 我們玩團體的遊戲 都要靠大家合作才能OK 玩完的感覺很棒 第四小隊 我愛你們>ˇ<++

下午 玩RPG 我還滿期待的 雖然琇雯亦開始一直抱怨^^" 不過好難闖阿 >"< 我們一開始都在亂跑ˊˋ"

後半段才OK 不過要說一下 亘筑太會騙人啦 很成功扮演智者的"騙子" = ="

整個很棒 雖然我們最後回去 但是大家都很GOOD!!!

晚會阿 其他隊都演的很棒 很好笑 我們相較之下 有些糟^^" 不過沒郭細 開心就好=ˇ=+

演完後 看紀錄片 我的強娜威 是紀錄黃乃輝跟她的外籍新娘的事情 不過我們沒看完 >"<

片子出了點問題 照舊由齡萱帶我們討論 之後睡覺 不過我們這小隊 <忘了說 女生人很多 分兩間睡 男生7個睡一間>

在一起 克難的寫紙條給隊輔 <他們都很早就熄燈 我們用手電筒照"> 寫完出去投 剛好守夜的有馬克ㄟ <大心(我還滿喜歡他的XDD)>

最後一天 吃完早餐 就要認小天使摟~ 方法是 456小隊先去找自己的小天使 <123跟456互相當對方的小天使>

要跳完一小段舞之後 對方回答他是不是你的小天使 = =" 不是要繼續跳 跳到找到為止 OTZ

我跳很多次才找到^^* 是個感覺親切的女生~

後來換我等人來找我 也是跳了很多次才找到OTZ 我抽到的是少數的男生喔 我還滿喜歡玩這遊戲的 寫了不少紙條給他

對了 我們當初都要帶禮物 是要給小天使的 要謝謝他們照顧自己ˇˇ 我帶的是扭蛋 我的小主人給我的是一隻米奇的玩偶^^*

都認完之後 回顧我們這四天的點點滴滴 我有哭了一下下^^" 在之後 = =+ 寫背卡!!

每個人身上貼一張卡 你可以去他背後寫話給他 就看到一長串的隊伍 互相寫 人氣旺的後面有很多人要寫

或者 他寫到第2張=ˇ= 我們有趁機去前面拿麥克風唱歌給文馨和日成 謝謝你們^^*

寫完之後 真的結束了 我的 社工營 我的暑假 也就劃下了完美的句點.....之後要開始讀書摟~

出系館的時候 其他人排兩排 歡送我們出去 想哭......

走向大門 柘是最後一次了 大家聊著後的計畫 我們這一組幾乎都是2升3的 大家都要加油喔 升高2的也是!!

到門口 拍了張合照 幾個要往火車站的人一起走 對了 多了隔壁隊的修為 到火車站後 詠恬先走了 謝謝你帶我們到火車站喔^^

琇雯也不知跑哪去<她自己要到樹林> 剩我跟修為 明勳 我們本來要一起搭車 可是車票很難橋 本來我還跟明勳一起的 換到最後

三個人各自回家= =" 對了 到火車站 有遇到社工的學姊 他們要等作2點多的人上車 我們太晚了 他們以沒辦法陪我們 就先走了

三個人聊天 時間過很快 <聊社團 彰化雲林台南各有什麼好完的 電影之類的^^>

明勳要先走摟~ 她剛好跟玫孜做同一班車 <上述提到的人名都是我這一小隊的>

不久 換我了 跟修為道別 坐車 回彰化........


想說說對大家的想法

日成 你還滿有趣的 = =+ 脫上衣很性感XD 跟我們走4小時 辛苦了 網誌很感性 有點SHOCK=ˇ=

文馨 一開始看到你 你滿冷淡的 <你好害羞阿~> 可是你唱歌真的很棒 你帶上翅膀也超可愛的!!!!

玫孜 你很親切 讓我不納嚜害怕 <遲到阿(淚)> 而且你的恐龍好可愛>\\\\<

詠恬 你的行李有點亂喔XD~ 你也是活潑的人 ^^

佳衿 很放的開= =+ 小茱茱阿 GOOD~ 而且你很可愛^^

孟郁 你好安靜 ˊˇˋ 希望你不覺得我吵^^" 高3要加油!!

琇雯 很. 活潑!!! 很有想法 不過不用勉強想講些什麼拉=ˇ="

明勳 唯一的男生 辛苦了XD~ 四角內褲很性格 = =+ 怪獸妻也很棒XD~

第四小隊雖然不是很嗨 可是我覺得大家都很團結阿^^ 最愛你們了~ ^^

在營隊裡 學到很多 上課很GOOD <可是我有打瞌睡 =ˇ="> 電影的討論也是 大家都有很多不同意見

互相激發 ^^ 很棒 很高興自己參加了社工營 有了些美好的回憶

謝謝你們 社工系&第四小隊 BY珮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8941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