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餐 爸爸跟哥哥都吃完後 剩我跟我媽在餐廳 她說 今晚要開家庭會議

我說 你想開就開八 她說我也要參加<當然...> 我以為會晚點開的

把書拿到客廳 我爸開始跟我哥講起工作的事 上次我跟著聽 我生氣

這次我跟著聽 心情 意外的都很平靜 我完全沒出聲 靜靜的聽

這次覺得 我爸媽說的都沒錯 很有道理<除了我媽某次的回答離題外">

反而是我哥 語氣滿衝的.... 我知道 他很煩 煩我爸媽一直管 他說討厭用人情來找工作

但我爸也會欠人家人情阿.... 聽著他們的對話 我比較站在我爸媽這邊

昨天 媽跟我說 我爸又再說不舒服了 其實他從做現在這個工作沒多久 每次回家 都會聽我媽說我爸不舒服

他自己一個人在桃園 很遠 很孤單 每次要去上班 都會不舒服 我想是心理影響生理吧 開車到桃園

很遠 很久 我爸今天一說 才發覺 他這個工作已經快滿兩年了

他五十幾了 老了 我哥退伍後 又一直散散的 今天中午阿

看到我爸在沙發上的背影 覺得他很孤單 無力 感覺 很難過


不知道怎嚜說 他們跟我哥談完之後 我爸跑到外面 我哥上樓去.....


等我爸近來 洗完之後 他跟我說 要我自己加油 考上國立就讓我讀

私立的話 就早點去工作 他不奢望我們養他們 ......三個人臉上都有淚水

我爸講完 就去睡了

有點沉重 有點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8941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