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早就起床= =" 甚至比我媽還早 <奇蹟= =">



起床後 先去找衣服 沒想到找不到?! 甚至還去我媽房間翻<有些衣服會收在那>



可是還是沒有 只好抱著最後一絲希望再翻一次房間



好險 = =+ 找到了



刷完牙洗完臉 等待我媽出門 <可是被她看出我要去玩OTZ>



很像笨蛋的 在鏡子前花了很多時間<至於在幹嘛 因為太蠢了 所以不跟你說>



騎車出門 等公車 買票 等火車



<到的時候剛好有45分往嘉義的電車 就決定搭這班 想說早點到 結果誤點到9點才來 還不是跟我預定的一樣!>



(這期間彥打了好多通電話=ˇ=")



<無趣的火車時間>一開始人好多 好險沒多久人就漸漸少了<很少人跟我一樣要去嘉義的阿 TT>



我竟然 背完課文後 拿出爛馬克=.= 隔壁的人大概覺得我是偉大的神經病八



YA~ 終於到了~~ 彥穿制服的樣子真的好帥喔>\\\\\\\\\\\\\<



嘉中的制服是藍色的ㄟ 彥好帥>\\\\\\\\\< (超想撲上去的)



我有記得把票留下來喔 可是你自己搞丟 我也沒辦法啦~<攤手>



還有 我買票排錯隊你怎嚜不說阿<好丟臉喔(奔)>



話說嘉義真的熱很多>"< 彥好辛苦喔....



你害怕被同學看到的反應跟我好像<嘻> 不過嘉義不是我的地盤 所以我沒差一ˇ一+



可是你一開始的態度真的有點令人生氣 有點疏離人家OTZ



不過你後來主動牽人家的手 我好開心~<轉圈>



而且你還餵人家吃東西 ^_____^ <好甜蜜~>



不過我們一直走來走去真的很熱 = =" <我應該當時就去拿傘的...>





對了 你中間有個舉動 真是驚人XD



就是吃雞塊的妳時 你湊過來咬掉另一半<<<<<臉靠的好近 我在內心害羞+小驚嚇



然後然後<中間跳過><對了 冰牙真的好可愛XDDDD>



累了 去社辦休息



基本上 知道待會要幹麻 所以氣氛真沉悶<我們都不說話>



彥唱歌很可愛 有一段你在唱的時候 氣息噴在肩膀 害我很癢的說<我一直動XD" (我很敏感的喔)>



然後 嗯 你的第一個吻 其實只吻到一點點<沒有嘴巴對嘴巴XD>



之後的吻 嗯 好激烈阿 <臉紅心跳>



其實事後回想 好像真的是我先把舌頭伸進去的 =ˇ="



你不喜歡嗎?<嘻> 中間有一次吻了好久喔 第一次體會到快不能呼吸的感覺



好喜歡你<啾>



後來站起來 你是不是有想讓我躺在桌上阿XD?



還有阿 你有把我抱起來的那個吻 其實 我有"碰到" <站著的時候>



<真的很害羞.....第一次......>



不過我有閃過去磨蹭它的念頭<毆>



話說我有發出呻吟聲嗎?<好像有....>



有讓你更興奮嗎<嘻嘻>



人家沒跨坐到 >"< 好可惜..<我果然是敢說不敢做的人>



跟人家講你的感想拉 <講你的想法 不是說我大不大膽拉>



還有拍貼貼阿 KISS的那張真令人害羞.... 我會好好保存的^______^



<拍了一堆失敗作品OTZ 還有阿 你都沒看鏡頭 =ˇ=>



話說阿 回家後照鏡子.....我醜斃了OTZZZZZZ



<哭奔> 臉曬的超紅的 <又更黑了> 脖子忘了防曬 這下好玩了 以後該不會有色差了吧OTZ



唔唔 算了 反正重要的是 是我們今天 更加親密了~ <越來 越喜歡你了\\\\\\>



對了對了 戒指好可愛^^* 我會好好保存的>ˇ< 戒鍊會把我們緊緊的鍊在一起~





PS:我也很愛你~ 有你真好~~~

PPS:親了一個多小時 真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8941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