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說說這兩天的發生的事吧~

禮拜六跟粘約好去配眼鏡+鹿港

我們在眼鏡行大鬧了好一陣子

哈哈 小姐還問我說我們是不是姐妹勒

聊天過後......突然後悔自己不填彰師 = ="

哀哀 教程真是目前的一大難題阿

哥哥跟粘都叫我修 ~"~

吵鬧過後<丟臉 噗>

前往鹿港買名產摟 ╭(′▽`)╯

第2次自己來鹿港 假日的人好多@@......

因為有些餓 所以馬上去吃蝦仁煎

吃完決定馬上買名產<超不觀光客的>

悲慘的是 我們在老龍獅2店等了45分後 發現沒有鹹蛋糕了~~~~~~ = =

所以只買了兩顆肉包(好吃 負責外場的男生不錯 =ˇ=)

就在準備回去時 在路邊發現1店的指標

就決定去1店看看→發現有→等待→發現包子跟蛋糕分開排→排隊→在我們之前賣完 = =

總計: 1:30 在等下去要30分後才有

哀哀 當下心情很不好 但是我有忍耐啦

回家後當玩笑講給我媽聽 心情好多了 :)

禮拜日很優閒 睡到11點

下午看看漫畫 買東西 吃過晚餐洗完澡後 準備上台北~~

路上差點跟大甲媽祖遇到 好險沒有 不然我就不用回來了 = ="

在等車時遇到立美 哈哈

有開心到<也有點緊張 呵>

變型男摟~ 也對自己的未來很有規劃 成熟好多ㄚ阿阿阿阿XD

幸運的一天?

12點才到寢室 超累的我

下次一定要坐高鐵 =3=+++

待會還要背英文會話 想到更累了( ̄□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8941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