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長的標題=ˇ=.......

哈 前幾天知道了一件......事


說大不大說小不小的事


跟室友聊八卦聊到一半時

她說 很之前和她國中同學<男 彰化高中3年級 之前是吉他社幹部>聊天

有聊到我


說我當初考幹沒上的原因 是因為學姊的關係

<果然?+驚>

有學姐不喜歡我

不喜歡的原因 好像是因為我在家族太活躍........

喔 我的天


聽到的當下 很無言 驚訝 想哭

不過我裝沒事 抱怨了幾句 努力ㄍㄧㄥ


剛好室友出去 我就打給了伯爵.....

他沒接:P

我改打簡訊給另一個人

打簡訊的過程中 伯爵打來了 XD~


一接通 我就開始哭

哭阿哭 哭阿哭

伯爵嚇死了....

後來不哭才跟他講 他也覺得這理由很鳥.....

當下真的滿難過的 鳥理由 刷掉我....

哈 可是大概是高三八 馬上就沒再想起了 還有很多事要做 只記得 回家要打篇網誌

記下這個心情.......



過了這麼久 還是會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8941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