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翹了第4節課後,先去看了醫生

然後我就去了桃園---長庚XD

過程沒啥好說的 就感覺很近(事實上其實長庚真的離台北很近<離新莊更近 因為都在邊界嘛>)

35元 30分鐘左右就到了長庚醫院摟~


看不出來大小的一棟大樓(超多棟的)

大大的湖~~

我沒到處亂跑亂拍 因為要等蕃茄跟粘來接我

後來會合後 他們帶我去醫院對面的一家火烤兩吃--韓爐

平日加一成服務費 吃到飽只要285喔 (你也可以不吃吃到飽)

(下面照片是抓來的)


料滿多的 不顧我們幾乎都只夾肉和海鮮XD 右上的餡餅好吃

飲料都是汽水 我沒喝....

第一次吃明治冰淇淋 超好吃的!!!!! 尤其是芒果!!!!!!!

它的肉品質不錯 也很新鮮 都有醃過了 而且很入味

好吃~~~~~~~~~~~~~~~~!!!!!!!!!!!!!!!!!!!!!

而且
這3樣可以一直點點點喔 它的石鍋拌飯好吃>W<

我們點了兩鍋 呵呵

我吃超多肉的 哈哈 不過其實我們比較晚去吃 它到3點就沒有吃到飽了

2點半就把料收起來了 我們有再去挟最後一次 噗

後來我吃了兩次冰 喔伊嘻~~~~ (打嗝)

吃飽後我們搭接駁車去了長庚 10分鐘就可到達


很大的校門



處處皆為高樓大廈.........

還有一個小湖


寬廣的校地....


附近的山 = = (聚說天氣好可看到火柴棒大小的101)

因為沒事做 我們去視聽中心看影片 媽阿 超大的 市北教完全失敗!

很高級 坐3人做沙發看片 或者你可以借房間 有8個單人沙發給你坐(但被擺成22相對 可以坐的很舒服)
片也很多,也有不少新片 六人行和CSI也有 哀哀

他們一年級住最新的宿舍 很棒

一樓有全家 廣大交誼廳 24小時舍監(沒有門禁) 3部電梯(男女分開使用) 13層樓吧

房間門是很像飯店的木門<重、無裝飾的門>
廁所乾溼分離

羨慕她們的洗手台~

衣櫃也很大(感謝我朋友示範演出)

書桌&櫃子
後方的空地....(4人寢)

最後.....他們還有陽台

最羨慕的除了洗手台(因為鏡子很大) 還有床的大小,同樣是腳尖碰到底端 平常只能抱頭睡

在長庚可以伸手睡覺 哀哀

隔天我們算是早起,因為出發到中壢要一些時間(還要等粘跟橡皮睛看完醫生)

來長庚最重要的是來拿之前合購的章程麥芽餅&聚餐

我們中午吃的是小熊屋

吃它的焗烤 =ˇ=

她的很多擺飾都和熊有關 好可愛


MENU

男廁?!

女廁





它的焗烤滿便宜的 加1元就多一杯飲料ㄟ~~ 午餐吃了174而已 呵呵

吃飽過了一下附近的店我就回台北了~~~ 因為要比趣味競賽<我很乖喔!>

大家都很有風度 很好玩^^

呼 打的好累 該睡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8941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