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之前到現在 我都覺得 還好

對於 沒效率 跟總是臨時被通知 或是 大家都一頭霧水的情況

真的

雖然禮拜天場堪 大地遊戲的狀況也讓我有點火......

但是 沒有今天誇張 真的

沒效率跟無限巡迴之鬼打牆 就 算 了

但是 搞。拖。拍

就真的是太。超。過了 = =

你們不合  私底下內鬥就算了

在夥伴的面前 也這樣    

我根本不想看你們這樣好不好 


拖拖拉拉  = = 

還破壞我的好心情   = =

機ㄟ  >"<

PS: 你不包括在內啦 只是我覺得 真的太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8941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