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 就在今天......


先說說 結束後的感想好了


在車上 很快就睡了


睡的很好 聽著 Colors of the Heart


下車後 疲累都湧上來了...... 好酸痛...


送學弟妹離開 把東西拿回系辦


跟去年不一樣 去年的我是 帶著沒洗澡的身體 和臭到炸的衣服 衝回宿舍 洗澡 整理衣物


今年 很工作人員 很學姊 很 長大了點


感覺好像沒多久才正式上軌道 真的有在練習 (5.6月對我來說 沒啥感覺......)


暑假末 要忙手語 跟練習香舞


才覺得 挖 要辦活動ㄟ


有時也覺得累 但說實話 那兂 唯一會讓我開心笑的


是因為驗活動 所以 對我來說 整個籌備的過程


是都很開心的


在過程中 認識了很多朋友 阿KEN 小牛 (噗) 洋蔥 嘟豪


有很多互動 很棒^^


除了 溝通不良 跟總是被動接受命令以外 噗噗


男生們之間的互動 很妙


在活動中 還認識了他*


緣分真的很奇妙


本來我們的互動 該是接近零的


但是因為命運 所以我們有了交集


跳轉轉轉 就把我們轉在一起了 教他跳舞 然後聊天 有了好的第一印象 注意他 和他聊天 漸漸的 就......  也就......


固定 練習 開會 驗活動   壓力漸漸逼近了


知道他們是全班參加 但我們最一開始只有18個時


感覺有誇張到~    至少我們去年也有30幾個參加阿~


雖然後來有到23個...(破20 = =)


不過 其實對我影響不大


既然是跟人家合辦


也不太用在意自己這邊有多少人參加  


反正北科那邊很多人 噗


感覺 宿營前一個禮拜過得好快又好慢......

原因裡一部份只有我知道 哈哈


可能是又期待又緊張吧  對於自己 還有對學弟妹們的反應


禮拜五提前上山   雖然隊輔不帶隊會很瞎

可是 這讓我們多了點相處的時間~   一直閃別人 噗


自己親自做 總算能體會學姊們的辛苦


何況他們當初是只有自己能依靠    很難想像 他們是怎麼熬過來的


晚上 有點晚睡    沒有睡不著是好現象


隔天狀況有點突然  我們的學弟妹提早到 

很囧 音控也有問題    感覺 不太順


學弟很多 4個  一開始覺得有點難帶

不知道要怎麼互動  感覺 5小的一開始 超乾的 噗噗


不過 我真的覺得我們5小後期有越來越棒的現象!!!

口號超威 超好用的~~  

我:告訴他們你們是什麼小隊~

都是你不對~

KEN:什麼?!

我們沒有說錯 都是你不對

第五小隊第五小隊 最囂張~<拍手尖叫>

 

XDDDDD



超有氣勢的!!



而且越後期



越覺得學弟妹可愛



真的真的 越帶越喜歡



我家的最好 哈哈



宗翰 很妙 很寶   威辰 一開始覺得不好親近?   不過 後來發現他講話也很妙阿  而且背感寫的很窩心^^

 

聖倫 聖翔 傻傻分不清楚~XD

一開始而已啦 我後來有分清楚~ =ˇ=

 

聖倫很乖 是個乖小孩 還很勤勞XD

 

聖翔比較痞一點點?  哈哈    

怡萱雖然在晚餐時間才到

少了很多相處的時間

但是她也很乖 很努力玩遊戲XD

還是個正妹!!!

恆安很可愛 小小隻   

莉芳是被千交代萬交代要好好照顧的XD

兩個自家學妹都很活潑!!!

整個~~整個5小的表現都好棒XDDDDD

超愛你們的!!

雖然 這兩天其實我沒有完全做到隊輔該做的事

我常消失

還常帶錯路

比較顧學妹<毆>


有時還讓大家乾在那不知道要做啥


覺得對你們很抱歉>"<


但是 我真的很喜歡5小喔^^

晚會的表演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滿意到?

阿KEN真的是很辛苦的 夥伴 很努力 很棒 很盡責!!!



真的辛苦他了  身體也還沒完全復原......

阿KEN謝謝你~~~~~~~~!!!!!!

水球很好玩 雖然我很濕XD

背感與跟我之前經歷過的不一樣

是分開輪流寫的呢~

我會好好保存我的背感的!!!

第五小隊最棒 最囂張 XDDDDDDDDDDD

謝謝你們 :)

我在最後 有點小感傷呢小哭了一下下  哈哈

其實我覺得 我們表現的不是很棒

但是 你們還是接受了

依然為我們喝采

真的很謝謝學弟妹支持^^

也謝謝所有夥伴

大家辛苦了~~~。

 

------------------------------------------------------------------

其實我們的狀況真的很多

辦的不是很好

一直有東西DELAY  導致我們刪了很多東西

沒辦法把當初想給學弟妹的 通通給你們

真的很可惜~~~

還有夜教 雖然我是滿開心不用去的<被打>

但是 還是讓大家少了個回億   真的很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8941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