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睡到8點半才起床

還在累吧 我想

熊曣的口試 大家都沒準備 很棒 xd

團輔的報告也一堆人缺交 我不是唯一的一個 xd

學弟妹 都還熱烈的討論著宿營

我也還想著宿營 現在才後悔 沒做好我的工作

總是給自己留下遺憾......

今天學弟妹自己辦制服日 真不合群


噗噗

中午終於去練了琴 沒又想像中的難 很好

練琴給我一種 終於回到平常生活的感覺

這樣很好 但是 卻又覺得莫名的煩

怎麼了我......

其實我隱隱約約知道原因 但不想去戳破......

想你 感覺我們終於穩定下來

想聽你的聲音 我會很黏你 要小心喔~

該做的事好多 有點力不從心

唉.........

振作點阿 >"<



對了

生活費匯進來了

但是......卻莫名的擔憂我會把它花光光 xd

有種會有很多花錢的機會在未來等我的感覺 噗


要克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8941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