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聖誕趴

表演的時候


當下 腦袋瓜 是空白的

哈 爬起來後

走到旁邊 和KEAT對看

謝謝*

還叫我學長講點話 噗

比學長還學長

當下 有噴淚 噗


覺得好糗好糗

好險我學妹走了

對於自己跌倒 而似乎沒什麼 感到 有點難過

想在學妹面前好好表現

結果我跌倒了 真對不起她....

明天大家只會說 你學姐跌倒了

真糟糕......


謝謝系花學姊 筱梅學姊 貝貝學姊 宜孜 品卉 第一時間出來 謝謝 :)

哭不是因為痛 只是 好糗

謝謝小聶學姊 還有其他人的關心

大感謝

*筱梅學姊很仔細幫我用好服裝 謝謝:)

雖然你沒問我 但也謝謝你幫我拿鞋 幫了我好大的忙

不然可能會把品會的鞋搞壞 我跌的更慘

謝謝品卉借我鞋

雖然我終究沒用到它

19歲是倒楣的 我只能這麼想

地板好多刮鬍泡 好滑

為什麼只有我跌倒

我心想

而且我還是跟最低的

事後大家繼續跳著舞

感覺電影裡的小人物心情 我能體會

我又在自怨自哀了

明明我不強 還要硬上

為什麼她就可以不用@@

想對自己有自信

但要我怎麼有自信

天知道我有多覺得自己差

填自尊問卷 我有多想填負面答案

但我告訴自己 我要有自信點

.......

沒事的樣子 或許也是好的

"沒什麼大不了沒什麼大不了沒什麼大不了"

天知道 多想跟媽媽說 但我忍住

只跟媽媽聊些五四三 順便讓她知道我很好 不用擔心

想跟你說 你是第一個我最想說 我跌倒了 好糗 然後對著大哭的人

不過沒有接 沒關係 不該總是這樣

只是 我還是又影響到你心情了

SORRY

你總是要承擔 我的情緒

*天知道 我有多愛面子

用解離的態度看待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8941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