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句話很棒耶

一看到就有了點感覺...... <在小妖的網誌裡看到的:) >

好吧 其實我今天沒打算寫網誌的

即使我第一次看101煙火跨年

和閃光膩在一起好多天

第一次不是和室友們過<雖然也只過了一次~~>

即使我選課還算順利 = =+

即使在看完她的網誌後有點失落 小小生氣

即使耳裡聽著輕快的音樂~

但是我也沒打算寫網誌

一切都會跟平常一樣

直到我看到了妳的網誌

"有關於我們的網誌"

我可以這麼想吧

就當作是我想太多好了

但是

這是第一次

有人稍稍寫到了我們的情況

雖然雖然

我們之間還是有著一些什麼

雖然

可能 也就只會是5個人



但是但是

終於有人說到這個問題

這一點

就足以讓我在當下

眼眶泛淚

*留意過去 其實是在逃避現在

知道嗎 我正試著 努力面對 勇於面對

我希望......(低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8941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