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我們學校的活動:)

有創意市集合社團表演喔!

在下午忙完手工藝後

吃麥當當!!

但悲慘的是我忘記把飲料換成紅茶了= =

法克!

哀哀 等到7點我們下樓看表演去~~


剛好看到團長唱陽光宅男XDDDDD

帥阿 老皮XD

聽完吉他社表演後

去逛創意市集=ˇ=

話說前幾天看的文章馬上應驗

真的是不少人打著創意名號賣些商業化的東西 哀哀

不過看到不少有趣的東西 呵呵

CLOSE匠&OPEN啾 哈哈 笑死我了

品卉的同學的東西還不錯ㄟ 也滿有創意的

呵呵 心諮ㄧ敗了不少錢在那

我也是~ 買了個手工的東西<感覺我也做的出來阿 只要讓我知道她的材料到底是啥= =>

還買了頂網帽ㄟ(還決定圖案 只是說了要買而已)

不過只要250ㄟ 呵呵 開心 算便宜:)

盧廣仲本人長的很......妙 哈哈

不過唱現場超好聽的!!!!! 吉他也很棒

不過 就在向場觀眾要求他唱VITAS之後 赫然發現

他就是
這位人物 笑死我也

沒想到這就是盧廣仲ㄟ!!!

他後來有唱一小段 呵呵 滿足

在他之前的新人 圓圓(非彼圓圓)

唱的也不錯 幫他伴奏的人 吉他也彈的好棒<超有POWER的>

今天是開心的一天 :))

PS 矬矬的 但是盧廣仲本人很害羞但也很好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8941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