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要期末摟~ 所以我們寢決定自己辦個小聚會 =ˇ=

在網路上選了貝殼情話 呼呼 很不錯的說XD

它的一樓是它最大的特色


超可愛的 可是我們定位在2樓 所以沒有坐在這

它的套餐 最低是240 有主餐 甜點<濃湯> 飲料

我點了 焗烤

巧克力蛋糕

和 珍珠奶綠

它的珍珠很Q 是白色的喔

好吃~~~:) 而且老闆還送我們兩樣茶點 和冰淇淋 很棒=W=

吃完後 我們聊了很久 都是思吟沒法插話的 冏





後來我們就去逛逛摟~ 要買交換禮物 =..=

我們去逛了家很小的店 我們總共買了好幾樣 呵

也買到禮物摟=ˇ=

這幾天超冷的 晚上還飄雨 冷斃了><

學期要結束了 複雜的情緒*

新的開始即將要到來 希望 有新的開始:)


------------給閃光先生------------















對不起 我總是不太專心>__<

明明知道你不喜歡的 ˊ3ˋ"

還要謝謝你的體貼 :)

體貼我的不方便

放寒假後 只要你可以 我們就來約會八ˇ

我要懂事>__<

不會跟你吵說你都不理我的! 嗯嗯=3=

要乖乖~

小別勝新婚的 對八ˇ

所以我們感情要更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8941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