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討厭別人不理我

最討厭被冷淡對待

最討厭被忽視

最討厭事後才道歉

最討厭自己亂發脾氣............


最喜歡打招呼 因為別人會有注意到我

最喜歡別人先打招呼 因為它有注意到我

最喜歡被注意 因為我喜歡被注意

最喜歡有人陪我 因為我討厭自己一個人

最喜歡有共同話題 因為可以一起聊

最喜歡存在感 我喜歡被注意 最討厭被忽視

到底是為什麼我才會變這樣.......

我只是想......

即使我個性不太好 外表不優 但還是希望學姐注意我 同學注意我 朋友注意我 學長注意我

只要主動打招呼也好<其實這也很難>

只要我看到認識的人就會很開心 因為我馬上會跟他打招呼 他就會注意到我了

我就被注意到了

好可悲的自己

我永遠不會自己發光發熱

只能藉著他人照亮自己

永遠的配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8941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