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家 已經7點多了

吃完飯 也差不多八點 跟媽媽一起看著韓劇

不久 我爸去睡了

剩下我跟我媽

看著看著 我媽說 她今天又沒去匯款了

早上 她要我爸去匯款

她說爸爸開始唸 唸完我 換念我大哥

也唸她 有點不高興 我跟我媽被遷怒....

好希望哥哥趕快讓我爸開心點....

邊看著韓劇 邊聊著 聊著我們兄妹3人的課業 和她以前的事

她說 她不敢想像我考上私立的時候 我爸會是怎樣

我爸說她太寵我們 其實仔細想想 恩 其實我媽算疼我們巴?

她說她禮拜一會再去匯款的 她說要是我要補習 就讓我捕 我要東要西的 其實 她幾乎都有給我吧

後來話題中斷 我去洗澡....

今天有播出驚悚片 我難得的 跟我媽一起看<也難得看驚悚片>

嗯 好噁心OTZ 我媽說她不會怕這些 因為那是不可能的事 鬼片就還會毛毛的

看著看著 她說

小的時候 她想著 要趕快長大要賺錢

長大了 和我爸結婚了 生了我們 希望我們趕快長大

因為照顧小孩子很麻煩

線在我們長大了 希望我們趕快獨立 不用在為我們辛苦

我跟她說 退休後找點事做阿

她說她想當志工 或者 照顧孫子阿

還講到退休金 <兩個搞不清楚退休制度的傢伙>

她說哪能領很久阿<一個月個月領的話>

說不定 身體不好 沒能活很久就死了之類的

聽到這些話 好想哭

我媽真的很辛苦 以前有段時間 爸爸身體不好 沒什麼再工作 之後的工作 也是有一陣沒一陣的

基本上 是靠我媽媽這份固定的薪水 嗯....她說 孩子裡 至少一個突出的 其他的比較差一些 可是 我兩個哥哥沒有^^"

兩個私立大學 負擔很大 我自己當然很希望自己考上國立大學 不要讓爸媽負擔太大

我爸最近身體不是很好 也50幾了... 也不能工作多久了 哎 好多好多 不方便講

真的希望我媽能開心一點 我哥我爸脾氣都很不好 她真的好辛苦.....

我爸今天有怪她說 都沒叫我做家事 我媽講出這一句的時候 我覺得自己好不乖喔....

上了高中之後 我就很少幫忙了 也很少跟我媽聊天

我爸在桃園工作 周末才回家 大哥之前在當兵 二哥在讀書 當我留晚自習的時候

我媽就一個人在家 我討厭一個人在家 以前小時候常一個人 好孤單我媽一個人看著報紙 看著電視 等著我打電話 要載我回家.....

我不知道要希望什麼 我只希望媽媽開心一點

好混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8941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