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我第一次去看棒球賽ㄟ>W<

看現場的 就是有不一樣啦    大家的加油真有臨場感阿<廢話>

因為我哥說要和他朋友一起去看

有人帶你去 外加是中華隊對兄弟隊 

當然要去看看阿:)

IN球場  發現人比我哥想像中的多多多很多

大概1萬2.3千人吧<估計>  人超多的啦

內野坐超滿的    3樓也滿到炸<本來不開放的   但是人太多了  所以才開放>

臨場感是不錯     不過

第四局我開始恍神XD"

我第五局有恢復拉XD   不過第9局又恍神了<被揍>

哈哈  看棒球還是不錯啦  不過我不像其他人 平常就那麼忠實  

所以沒那麼嗨   不過   畢竟是難得的機會   所以今天還是很開心的~

不過雖然我做的地方沒太楊  回家後  發現我還是曬紅了 OTZ

我的臉跟手跟腳阿 T_____T

唉唉     

PS: OPEN將真可愛XDDD

話說我的部落格累積人氣快破萬了    踩到的人 拍照存證 寄給我   送點小禮物好了 哈   <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8941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