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 前一天粘突然找我

說是想逛街 然後再衝回家

嚇到我了 XD~

也太衝了八


不過 我喜歡 哈哈

約好時間地點 就等隔天搂~

大約六點粘到了台北 她把東西丟在北車後

往師大出發~~~!!! <討論來討論去 師大最適合晚的我們搂>

啊 先說 我最近被網拍纏住了 好著迷阿 敗家慾望濃厚

在等粘來的時候也在看項鍊呢 噗~

出門前超想買的項鍊有7條 = =

好險"出門" 把我的理智拉回 開始滅自己火XD

但是 在師大怎嚜可能不買東西 = =

吃完東西後的我們 開始逛街拉~

結果大失血的兩個女人= =

我買了 手機吊繩

耳環

外套一件

粘買了一件多穿的裙子 <好看!>

總計金額 1850 = =

噗~~<吐血的噗>

兩張小朋友就這樣離我們而去 哭哭

但是我很滿意我的戰利品拉:P

粘說她也是

雖然是粘找我逛 但是 我很開心可以陪你逛~

出現的正是時候

我很開心 ^^

也喜歡你跟我報備你到北車的電話

讓我很放心 我會擔心你們嘛!!!

下次下次 在一起逛吧?

我的姐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8941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