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生活中太平淡

還是我懶惰沒寫呢?

無解~<懶得想XD>

流星之絆真的好好看喔XD (日劇)

瀨戶的花嫁也是!!!!!!

瀨戶的花嫁超爆笑的<卡通>

極力推薦大家去看

大家快去載吧~~~~<認真>

話說 那人阿

態度真不是我的菜

請你不要進入我的世界

討厭鬼<ㄌㄩㄝ~~~~~~~~~~>

其實最近就是平平淡淡的拉

不像粘那麼多事要忙 又有熱戀期XDDDDDD

我只好平平凡凡當阿宅啦ˊˇˋ

看日劇、卡通、網拍←大誤!!!!!!

<攤手>

不過平平淡淡的 我依然有著幸福感

呵呵

對了 最近我多了個床伴XD

名叫 親愛的 (多煽情呀XDDD)

其實她是一隻 羊咩咩 啦 XD

嘿嘿~~~沒圖沒真相 下次再補給大家吧^^

她真的很~~~~~~可愛唷

是我第一次看到很像真羊又超超超可愛的布偶!!!

所以 她現在就躺在我的床上拉~ :)

呵呵 先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8941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