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四的晚上 我就跑了!

沒想到禮拜四要回去的人還真多呢@@

台鐵的人多多

車廂走道的人也多~@@

回到家已經是10點多了

但我還是摸到很晚才洗澡睡覺

金害~<吐舌>

睡前我決定隔天要回高中去看看老師:)

----------

憑著微薄的意志XD

還有鬧鐘

我神奇的在8點就起床了!!! (昨天還超晚睡的說)

所以在九點多我就出發前往彰女啦~

不過一開始就撲了空~

老師都在忙著上課&跟學生談話

所以等到11點老師才閒了下來

*一皋老師第四節沒課喔!

和老師聊聊天 問問有沒有其他學生回來 或學校有沒有發生什麼事

雖然每次聊的都差不多 但是感覺還是很好:)

*很喜歡高中老師(L)

而且老師真的都很鼓勵我們... 真好:")

可惜這次我只跟一皋老師有時間好好聊

因為輔導老師那天太忙拉~ 不過我跟老師說好下次再來找她聊:)

*感覺學校又變了些 川堂前的步道 圖書館旁又再興建奇怪的東西 (好懷念高中圖書館壓)*
**家政老師又在教月餅了 好香**
***社會科都沒變耶 真好! 學校多了不少新老師呢***
****因為是禮拜五 所以只有我這個死大學生在學校遊蕩 有點怪XD"****

在炎熱的中午離開 因為不餓就先去金石堂晃晃

看到很多書 感覺很棒:)

感覺我好久沒好好看書了(教科書不算<而且也沒有好好的 認真的看{為了讀書而讀書跟想讀書而讀書是不同的}>)

在書局裡我拼命的翻書 想找到一本我想看的書 就像躁鬱症發作一般

急切的心情 令人感到恐慌

我想我是真的太久沒有讓心裡感到充實了吧

好在我最後選定了一本書 我要好好閱讀它:)

*精神糧食 我餓太久了ˇ___ˇ


午餐我在學校附近以前常去的店解決~

**永發搬家了!

中華歌友會的老闆超威!!!XDD

我都還沒開口 他就說:酸辣湯麵 不要加蔥花 對不對?

XDDDDD


老闆超厲害的 我畢業後有回學校 事都吃中華歌友會沒錯啦

但是比起高中的頻率 差很多耶 這樣還記的住 呵

**因為這個插曲 午餐除了回味 還多了點開心 呵呵

對了 六碼搬家啦~ 就在金葳的派 旁邊而以呢

而且變三層樓 還超深 超大家的 =口=!!

這樣以後逛起來超方便的啦~ 彰化有一家這麼大的手工藝品行真的很方便 很棒耶:)!!

*禮拜五很開心ˇˇ*


------

禮拜六是中秋 但是今年 姐妹麼只有我跟蕃&表妹回彰化 (阿丸應該跟同學一起嗨吧?)

所以烤不成肉了QQ

有點~小失落:P

感覺大家一起烤肉是固定行程了嘛XD"

明年再補吧 ~^^~

所以禮拜六很平淡的過完了

中秋~OVER!

------
禮拜天

本來想說 又會是沒事做 等飯吃然後等搭車的一天

不過中午後 我們三個還是有聚在一起聊了一下拉~

開心耶 哈哈

這次是難得(?)的討論未來的事情

恩...感覺大家都有自己的想法 未來跟困難

都有自己該做的事呢...

儘管我還是有點苦惱

但是....就先照目前的情勢走吧!

**有人是決定了 低調或高調的做 但也有人是 不得不做個決定 卻又高調的說 只好去做**

(我真的超幸運的啦~ 有疼我的親戚家人 還有很支持我的爸媽  只是我就是欠缺決心  老調重彈 真的是他X的煩

但是我決定了 我要自讀 大三或大四去補習<別怪我還無法切卻決定> {若能兼顧課業 實習} 這是我能想到最好的情況了... )

哥哥在我去搭車的路上   我們都會聊些有的沒的 我很喜歡:")

這樣才是兄妹嘛~ 不過希望我能給更好的建言呢 ~

*兄妹*

 

聰明如我 竟然在訂票的當初沒發現 36車次的莒光 要3個半小時才會到台北 !!!

何況他還誤點 = =

所以我第一次搭4小時的火車 就獻給它了 .....36車次 Q^Q

之後 又是整理&摸魚的夜晚啦 

 

(完)

 

心情很雜  加上前面廢言也夠多了 就這樣吧

 





    全站熱搜

    p78941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