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心情還殘留著一點點

但足夠讓我煩躁很久很久





我是外人阿~~~~~~~~>_<
我是外人阿~~~~~~~~>_<
我是外人阿~~~~~~~~>_<
我是外人阿~~~~~~~~>_<
我是外人阿~~~~~~~~>_<
我是外人阿~~~~~~~~>_<
我是外人阿~~~~~~~~>_<
我是外人阿~~~~~~~~>_<
我是外人阿~~~~~~~~>_<
我是外人阿~~~~~~~~>_<
我是外人阿~~~~~~~~>_<
我是外人阿~~~~~~~~>_<
我是外人阿~~~~~~~~>_<
我是外人阿~~~~~~~~>_<
我是外人阿~~~~~~~~>_<
我是外人阿~~~~~~~~>_<
我是外人阿~~~~~~~~>_<
我是外人阿~~~~~~~~>_<
我是外人阿~~~~~~~~>_<
我是外人阿~~~~~~~~>_<
我是外人阿~~~~~~~~>_<
我是外人阿~~~~~~~~>_<
我是外人阿~~~~~~~~>_<
我是外人阿~~~~~~~~>_<
我是外人阿~~~~~~~~>_<
我是外人阿~~~~~~~~>_<



除了看著他們開心吵鬧外 我什麼也不能做

看著他們一天比一天的更要好 我除了難過 我不知道我能怎樣

外人 我是外人

本以為退出就不會再難過 誰曉得連幫忙都會讓我難過

除了看著他們 我什麼也不能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8941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