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來........9點多了 !!!!!

天阿

當下大驚

起床梳洗之後

被表姊匆忙的再去坐車摟~

搭上自強<錢阿orz>

剛好有群泰勞坐在前面= ="

她們好吵\囧/

吵雜就算了

再快到嘉義時 有個男泰勞從後方車箱出現<他們是同一群的吧>

然後有另一個男的摟著他的腰<我本來以為是腰>

仔細一看 他是摸著他的半邊屁股 = =||||||

噁斃了

看了一眼就不敢亂看了= ="

好險他也沒摸很久 = ="

其實到嘉義的路上

一直昏睡

超怕做過頭的 = ="

好險平安到達XD~

到了車站

找到鬱藍他們摟^^

先到的有 鬱藍 咖啡~<都是認識的= =+>

結果上個廁所後

就多了好幾個人XDrz

都不認識拉TT

問鬱藍跟變態米

他們都裝神秘 =3=" <嘉中的習俗??>

都到齊了XD~

往必勝客出發~

一路上聊天聊天XD

在必勝客一一自我介紹

吃飯聊天 <我不是故意用錯叉子的 TT>

休息過後~

走摟~
<大家都很好聊 也很好親近 感覺很棒~>

結果跑到隔壁去玩投籃XD"

男生真奇怪 = =+

結果玩完出來時 已經差不多3點

天要走了ˊˋ"

下一個目標是~ 拍貼XDDDDDD

第一次6個人拍貼 好擠 =ˇ="

奉勸各位不要輕易嘗試

而且勒 6個人拍的話 差不多剛剛好都是頭了XD"

沒啥空間畫摟~

不過我還是很高興^^

拍貼的有我 星辰 星辰的女友 JOY 鬱藍<被我抓住XD|||>

好開心
<滿喜歡拍貼留紀念的^^" 感覺很有價值~>

拍完貼就跑去嘉中= =+

坡跟彰中的斜度有得比吧<嗯嗯>

嘉中好~~~大喔

而且建築物都很新

他們的校樹_雨豆樹很大 很漂亮喔

東晃晃西晃晃<天中途再度加入 = =+>

也到了 該回家的時間了~

再度被鬱藍載下山

他飆的好快= ="+
<怕我們趕不上 真的是很謝謝他>

結果我們決定搭下一般的復興XDrz

可是它誤點 = =

改搭電車TT

<其實我都不會 都要謝謝跟咖啡幫我喔(不會搭車的笨蛋)>

一路上我們3個聊的還滿HIGH的(還滿吵的XD|||)

到了員林 他們先下車~

孤單的做到彰化 等公車<好久>

到家時 大概是9點半了 <六點45搭車 9點半回家....>

晚餐 在7-11隨便買點東西解決 TT

洗好澡已經好晚了 處理事情 上傳照片 上一下深藍

到現在打好網誌 已經1點多了 打好了 就要去睡了 今天 真的玩的很開心喔

鬱藍人很好呢
變態米是害羞嗎 聽說他是更活潑的人喔
傳說中的星辰 人滿活潑的 <跟想像中的不同XD">
他弟很搞笑 = =+ 女朋友人也很好呢
碎心好久沒看到他了..... 上次看到他是暑假的事摟~ 因為他改暱稱 我有點混亂XD"
淡藍天蠍人很有趣
JOY人也很有趣 我以為他跟我同屆 結果是學長=口=!!
天 他人還不錯看<轟> 雖然沒聊到什麼 但是從偷偷在我後面比YA的情況看來 是活潑的人 = =+
小蘇這次外套變少了 行李變少了 頭髮剪了 變好看了XDDD <其實本來就不差阿= =+>
Breeze ....只知道很大隻跟叫B而已XD"
咖啡再回家路上一起聊了很多呢XDMoiraine 痾....好有殺氣<淚>拂葉跟潘好可惜沒來
冰淚跟暴走小熊貓也是<雖然我不熟拉@@">

嗯嗯 終於打完了 要睡了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8941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