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不滿足的人

所以來看看自己擁有什麼好了

讓自己知足點

我有很愛我的男友

我有個完整的家庭

我有疼我的哥哥們

我有疼愛我的表姐

我有物質上的享受

我有不用擔心經濟來源的生活

我有很多衣服

我有很多鞋

我有很多配件

我有很棒的寢室位置

我有整齊乾淨的位置

我有好姐妹 偶爾可以見面聊天說地

我有還不很差的成績

我有還不很差的身材

我有瞭解自己的心

我偶爾有貴人

看起來 我想要的其實都有了 = =a

在大學裡

我有充實的課程 比別人學的多

我偶爾有品卉 眼睛好 辰珊 學妹

*至少我還有

嗯............改變

改變分配的比例

改變認知上的錯誤

改變我的心態

改變我的眼光 角度

努力往目標邁進 即使用爬的 至少也是達到目標了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8941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