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歲了

要謝謝俋志還有阿福 傷患 小柏 小桃給的祝福 ^^

特別謝謝傷患&阿福! 第一次有不同的朋友給我祝福 謝謝你們:)

謝謝俋志!

我知道你想給我理想中的生日 但是因為跟考試撞期 所以沒有辦法如願

但是你的心意和努力 我都有看到 真的真的很高興 有你陪我

謝謝你<親>

皮夾 我會好好使用的 :)

給冬風 好個精明鬼細心鬼主人

雖然你遠在英國 但是你給的祝福 我聽到拉 暖暖搭~~~~

謝謝你 3/26 我要跨國郵寄了 我想

:) <心>


番茄 心慈 謝謝你們 有驚喜到 XD 我有拍下來做紀念喔 呵呵

饅頭 阿福小柏小桃 阿KEN 謝謝大家給我的祝福 20歲 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8941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