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來 裙子一樣的緊

到了學校馬上換短褲XD

思婷說她去台北在買禮物~ 面試加油喔~


麗穎送了很可愛的烏龜像框 一大一小:)

學妹都送娃娃 一隻熊 一隻鴨<雞?>

沒了

禮物方面

冬風有送我卡片+用3張信紙寫的詩~

蕃茄和表妹有送卡片

兔子事便條紙一張+77乳加巧克力....

心慈說明天再給卡片

粘忘記買卡片

喔喔喔 差點忘了 昨天名伶B和婉臻B合送的面膜:)

還有 一張往和美的車票 婉茹送的 <<<<我到車站發現自己忘了帶錢 =口="

恩 回家路上 努力不感到失落

很難 還是有眼淚

回到家 我媽問我怎麼不提早說要回來 我說 因為我今天生日嘛:)

我哥有祝我生日快樂

吃完飯 看電視..........

我媽說他今天有買泡芙 那就當作是我生日禮物吧.......






跟我想像中的18歲生日差.......有一點多.................

因為陳裔筑沒送我禮物? 因為學妹都送我我不是很愛的娃娃?


因為蕃茄她們沒送我東西?

我知道我這樣好像很機車 可是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 很失落

我們班同天生日的 是也沒有很盛大慶祝 但是我就是覺得失落嘛

總覺得 ....................

我有再想 有你再幫我一起過 會不會比較好 我不知道 不過我不後悔叫你不要陪我




就是悶就是悶 雖然4K意外有祝我生日快樂 立美也是 還有飄飄 還有光宇

阿 會是因為光禹好像忘了要送我東西???????



不知道




跟以前過生日的經驗比 差很多......


我的18歲 就這樣 過了 又要仰著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8941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