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勒 都過了好幾天了XD

話說那幾天大家都很忙碌

完全看不出室友準備的徵兆 囧

本來和信慧都死心了 <悲觀的想著有卡片就好>

禮拜六悲觀的跑出去兩天XD

<中間省略不記>

回來時看到桌上有一盒壽司(豆皮壽司X2)

怡合送的說 開心

不過她很悲情 禮拜六來 信慧不在 禮拜天來我也不在XD"

還有一大盒樂天小熊餅乾~XD
學長送的(附贈噁心卡片)

相框一個 ]

李漢超送的ㄟXDD 有驚喜到(我學長也有驚喜啦)

一切都很開心~

11點多 登登~~~~宜孜跟卉卉捧著蛋糕進來摟

超開心的>ˇ<

他們買了8吋的蛋糕 好大~

因為是我跟信慧兩個一起的生日嘛

<我害信慧不能在六日交界切蛋糕XD>

收到了卡片~<畫了可愛的圖>
還有禮物!!!



大心~~~~~~~~~我還以為不能在當天收到禮物的收>\\\\<

超感謝室友們的用心

超樂的

禮拜一還收到了映萱&宛錡畫的圖喔


還有眼睛好的禮物 東風、小主人、兔子、表妹的簡訊

還有嘎逼居的留言

很開心 真的真的

不管前幾天過的怎樣

最後我終究是過了一個很棒的生日^____^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8941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