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參加了生命敘說工作坊

很高興我有參加:)

因為我把我暑假以來的心情做了整理

畫了圖

也把他說了出來

*被發現我在想什麼了嗎
*被看穿的感覺

哭了好幾次

但也輕鬆了許多:)

我很容易哭

每當這種時候 更是忍不住眼淚

好像胸口被清空的感覺

空洞 但輕鬆

也發現到了我們之間的連結:)

下午看了 那人那山那狗 是討論父子之間的一部片

好看!!!

雖然平淡 但又有起伏

而且有幾幕會讓你感動 <又哭了 呵呵>

和翔云討論了一下彼此的家人

才發現我們的家庭滿相似的 呵呵

寫了封信給自己

也把它唸了出來

*做了平常不會做的事情 就是奇蹟發生

*百合 很香很美:)

上完工作坊後

匆忙的跑去北車找蕃茄&米占XD

逛了特賣會<番茄的500大洋飛了>

我卻空手而回 <話說也補太多貨了吧 花車上衣服多到我懶的翻 = =>

下禮拜五再去<偷笑>

聊天 逛街 喔喔 有你們真好:)

*屈臣氏 開價化粧品打85折+蕃茄提供的折價券=省了$100 XD

----------------
忘了買東西X___X

要記得去小屈


PS: 最近人氣好旺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8941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