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都快長草了= =...

久違的更新!

每次這種更新都只能重點摘要+雜記XD

從6/15到現在呢

結束了期考!! (打到期考想到成績 所以順便去看了一下成績 = =)

其中不少緊張刺激的科目阿...(茶)

不知道這次的名次能不能好一點ˋˊ

我希望我可以!!!

結束期考 進入了暑假...

但是我依然留在台北喔

因為我找到了打工!!!

離學校不遠 徒步紙要10-15分

是在餐廳做外場<其實也要作些內場&清潔工作>

對我來說 這是第一份?工作

希望我能好好作下去

今天起連續4天都要上班 想到就覺得有點累阿XD"

但是等於我賺很多啦=ˇ=

我漸漸對這份工作上手摟~(應該XD"""(我實習+正式上班到目前為止6次))

我會加油的!!!

但是打工之於我也沒有閒著

我還跟同學組了讀書會

我想往公職邁進!

該補習還是讀函授課程呢... 我會再想想

重點是 我的決心

因為我親愛的家人都沒有意見 XD" 很支持我 這一點來說我真的是很幸福的了....:)

我會加油在加油 對家人 外婆 還有 你 和我自己>"
這些就是我最近的動態跟心態吧~

即使沒有實習 依然要努力 學習不同經驗&讀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8941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