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聊天聊到一半...
被開玩笑的一句話傷到了........
我應該早就知道自己不好看了阿 也應該已經習怪了阿 之前還還有亙狠的也都沒事了 為什麼今天突然又特別在意
不是因為說的人是誰....那到底是為什麼?
因為他? 他今天又上線了...鼓起勇氣...找話題聊.....反應比之前好一些..........
可是還是很冷淡..........
恩........是因為這個嗎~~~~~
或許??
應該??
可能??
大概......是吧

對了.......可能跟歌曲也有關巴...............
信樂團的愛你無可救藥真好聽 . .............

有誰能做我的安眠藥 有誰能讓我的靈魂好好睡個覺
空氣中妳的味道 散落在每個街角 擦不掉
腦海有太多疼痛記憶 天使的笑容打亂回憶的軌道
囚禁在妳的依靠 像沒有效的解藥 睡不著
我在這個空間 轉來轉去只剩下黑眼圈 往事不斷重複出現
沒有你我睡不著 忘記你我做不到 愛妳無可救藥
沒有你我睡不著 街上隨便跑 想找到有妳的街道
我像隻狗 在尋找 我像笨蛋 忘不掉 誰讓我休息一下

我要習慣......你之前都可以的
現在!以後也都可以!!
奇怪........................................................................................................ 鍵盤糊成一片了 降我怎麼打字阿.........
真是......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8941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