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熱到爆
心情:普通
墮落指數:n



今天晚上好不容易又狂聊了很久
<一臉滿足樣>

好久沒降拉~
這禮拜都在圖書館 ~"~
快悶死了

本來心情都還不錯的
可是被某冰搞壞了 ="=

可惡
不過後來跟冬聊 心情好多了 ^^



聊著聊著



大蒜上線了

然後聊到熱音
他說我會不會去
我說可能
他說醬很好
降我才不會痛苦
我說從那件事之後我都很少跟他們打招呼
他說那是正常的 心裏的疙瘩還在
我沒說話
然後我開始說自己心裡的話
他聽完之後說 你很幹齁
我說 完全符合我心聲


在跟他聊的過程中




又哭了



自己很訝異自己還哭的出來

恩...........

說實話 他很怪說
不會阻止我離開
反而很高興
而且我都會把我的想法跟他說 = =a
這方面他比立美更了解我 = =a
恩.........
今天的我
還是逃離不了社團這個夢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8941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