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深藍日記版 我又來報到了
每天都有好多事發生
可是每天心情都不是很好







今天上英文課時
突然想到
老師不知道看過我週記了沒
這次的週記我把一些藏在心理許久的話說出來了
很爽快~ 可是也有點後悔 因為寫週記的時候心情剛好不太好
不過寫完之後懶的塗掉 算了 寫都寫了
她應該不是那種醬就特別排擠.忽略學生的老師吧 ..
反正快分班摟~ 終於可以離開了
我們班的那"群"人 害我'不喜歡"<委婉說法>我們班
尤其是以班為單位時我超不想承認我是這個班的一份子
雖然我後來會滿high的 但是 那是因為我喜歡........想不出來怎麼講 太難表達了.....算了.....
新的班應該會好一點八..........不行的話也認了.....
明天....要公佈了 >"<
我好緊張
沒上怎麼辦
回家一定會大哭的
可是我能撐到回家 進房間才哭嗎
很懷疑 我應該沒那嚜厲害吧......................
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8941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