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你退出阿"






呵呵
這種話她講的出來阿
獎的一副輕鬆樣

雖然我不知道她內心的想法

但是 我聽了很不爽


怎樣 去熱音不行喔

又不是只有我去

XX 欠打



雖然知道會很遭 但是沒想到會遭到這種地步

算了 這種朋友
不要也罷


雖然她真的是很難體會我的心情

雖然她是幹部


雖然她不用跟學妹一起上社課

雖然她是我朋友


雖然

雖然




其實我還沒填


其實我不一定會去

但是一想到要跟學妹一起就覺得很怪
且那5個人大概都要跑去熱音

但是















我之前之所以答應留下


完全是為了學長們

學姊

宣完幹之後就變的很生疏了




是我的錯嗎
沒上就不理學姊



當一個人那麼那麼的愛吉他社


雖然那個人
吉他彈的不好
沒有美術天份 字又醜
不會殺價
當公關可能會害羞<在網路上就絕對不會>




但是 我敢說

沒有人比的上我 在愛吉他社方面










當宣完幹的時候


那種感覺



好像被背叛了





你沒有資格說我們背叛吉他社




算了

你就快樂的完你的社團八


成績搞濫算了



而且有熱音之後 對 吉他社的影響到底會奪嚴重

我們就等著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8941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