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突然覺得
我在學校
是孤獨的

孤孤單單的

現在最要好的3個她


其實都是假象?!






一個自從上次那件事之後
感覺就很怪
然我說不在意.....
但是 怎麼可能
依照我小鼻子小眼睛的個性 要不在意根本不可能阿!!


另一個
太依賴人了?!
我受不了 ~"~
雖然我也很依賴人
但我是自私的
只予許自己這樣
可是她還像小孩子一樣
太天真了?!




最後一個
雖然上高中認識她後很高興能有降的朋友
但是
個性有點像
會有點衝突.......
而且她很愛自high = ="
我不喜歡自high阿!!
每次她自high就是我們要吵架的時候




好累



要高2了



選組的問題也一直困擾著我

到底未來會怎麼樣




有誰可以跟我說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8941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