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堆廢話...不想浪費時間的就跳過吧 佔很多版面 真不好意思 OTZ

每次心情不好就想來深藍寫日記 已經變習慣摟~
明明會被大家看到 可是還是想寫...我不喜歡被知道心事的阿...
<謎之音:都是陌生人...怕啥!!>
<羊:可是彰中彰女總會有人來逛吧 會被認識的人看到阿>
矛盾的我.....算了 趁我還記得今天的心情 趕快寫日記唄~


起床
刷牙
等車時跟朋友聊天
今天也是用站的<每次都沒位置 >
掃地<不掃會被念 >
抽籤<又要換位置摟~這次不知會跟誰坐 其實還滿希望繼續跟阿台坐的說 可是不太可能八 再繼續坐的話就是第四次了 ^^a 跟阿台超有緣 >
抽完一看 還不錯阿 跟阿台很近 隔壁不錯 位置好 很好很好
可是等到要換的時候大家早就換到跟原來完全不一樣了 >
發考卷~檢討考卷 今天一直重複著
不過生物看了噁心的影片 ~"~ 噁~
早上某節下課 一看黑板....果然換了 我隔壁換成她.....天阿
之前跟阿台討論下次跟誰坐的時候 我說不想跟xx&xx坐
結果....
成真了...... 這就跟扭蛋時絕對不能說"我絕對不要這顆"是一樣的道理阿~~~<淚奔>
某節下課 某學長傳訊說答應送我一顆扭蛋
他人真好 昨天雖然他說不要 今天就會忘了我的要求 ~不過還是要送我 真開心<感覺我一直欺負他說 ^^"">
可是讓我想到考幹...:S...後天就要宣幹摟 我到底會不會上呢......
擔心加緊張...心情有點down
而且找人去唱歌....他說他們早就約好 要跟別人唱~"~....down~
下午跑去跟蕃x一起吃完飯後 <順便看了一下樂儀隊表演的影片>
回教室...沒換位置?? 虧我還早點回來 ~"~
該來的來是要來...下午....換了 OTZ
檢討完國文
上該死的美術<繪畫天份0的羊 >
檢討完三民
下午就在無聊加心情莫名奇妙怪怪的情況下過去了.......

<"她"有點high說 其實我跟她還不錯阿 可是我知道跟她坐一起的話絕對會有爭執 = =" 所以不想跟她坐 下課跑去亂她就好 不適合做一起>
放學時跑去全家 買了"笑想"很久的動物小畫廊的玩具
好貴~~~~1個85元 OTZ
不過買到我想要的那隻真是太幸運了
一買就中 不用浪費錢去一直買 XD
心情好很多~
回家....媽媽說今天只有我跟她在家......老爸去工作 大哥.....又去玩了
吃完飯 跑回房間窩 ^^
聊天 看深藍 家族
洗澡.....今天洗澡前跟老媽聊了很久<浪費時間??>
竟然沒跟老媽吵架 真是太神奇了 很久沒降了說...
洗完澡 跑來深籃打日記<根本就是雜記 一堆亂七八糟 瑣碎的事>
功課都還沒碰......
今天知道全部的成績摟~ 恩..........不算太差....可是不知道名次會怎樣 = =" 老媽很注意名次的 ..........
其實我在中間就很不錯啦<上高中超混 能降就很好了>
高中跟國中又不同 她以為我能跟國中一樣強嗎 ="=
<明明就自己不認真> OTZ



好像還有東西沒寫.......想不出來......感覺要能用文字完整的傳達實在太難了 >"<
今天的日記...亂七八糟的............可是寫出來 心情好多了.........^^
明天.......說不定會再來八 = =""
by 煩燥的羊
ps: 感謝所有有耐心看完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8941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