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知道我期待已久的結果了
終於.................................................

學姊這屆是用火車快飛的方式宣佈~
很有創意~
人一個一個減少
恩...................
我沒上
結束時才發覺已經都宣布完了
恩............................
已經宣布完了阿
走旁邊坐下
聽著新幹部說話時
開始狂哭


一直哭
喔~小黃人真好 安慰我
她是我最高興當上幹部的人喔
真的很高興 ^^
總站 車上
都沒哭.....
下車還被司機罵 我靠
因為我走最前面
媽的
"虧你還讀彰女"
............靠 你限在看到的是幹部沒考上 成績自從上高中後就一直掉的女生啦
平常的話就回罵回去.........
不過今天不是平常...................
今天是我宣完幹的日子
老媽來載我
一看我表情就知道我沒上
回家的路上一直哭

進門哭
吃飯哭
洗澡哭
洗頭的時候之前參加活動的畫面 全部都出現在眼前.....
刷牙哭
洗臉哭
到房間哭
跟別人說結果時哭
寫日記哭
今天事情大概做不下去了吧
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8941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