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沒來寫日記...都沒發生什麼事好無聊喔 >"<





今天終於又有些事拉 ^^

昨天該死的數學老師突然調課


害我們今天有體育課 在第四節

有體育課沒什麼不好 在第四節也不稀奇


但是



當你今天剛好要跨校 又當值日生 中午要抬便當時


你會很想殺人 ˋˊ




下課匆匆換好衣服

去上體育課

最近都在上墊上運動


要命的 前滾翻 後滾翻 倒立


好不容易熬過去之後 趕快去抬便當

回到教室 馬上殺去換衣服
趕快盛飯 吃超快的 = ="

<我的胃阿OTZ>




好險趕上
今天冬還是有來我們學校阿 雖然他說不來 @@"
快學期末了 選修要考試 交作業

早知道當初就不要跨校啊啊啊啊啊 |||OTZ
<謎之音: 都是他害的!>
回到學校 冬已經走了 嗚嗚 降我就整不到他了啦 TT
回到教室 看到桌上的東西就知道學姐有來找我

還留了張紙條
說是要去找學婆
看到馬上衝去找學姊
在去找學婆的路上
我們稍微聊了一下
問說我要送學婆啥
可是我已經買了 <之前一直沒去找學姊商量 = =">
她喔了一聲 @@"
然後又說要送學婆花<當然的拉 XD>
學姐說小花喜歡百合+桔梗 = =+
醬更好送了<不知道是不是學姐問出來了 = =.....>
她還說到小花說要找一天一起出去吃個飯!

哇哈哈 好開心~ ^^
走的小花教室時 他們班都不在 ~"~
所以就醬回去了

今天的演講.....青少年的減肥 = =.......
上次也是類似的話題 = = 學校那麼愛減肥喔
聽著聽著
睡著了.....一直處在半夢半醒狀態 = ="

後來是被掌聲嚇醒的 = ="
正當又要睡覺之時<已經聽完了>
沈教又在機車啦
所以拖到10分才放學 >"<
一去就看粘穿泳裝的樣子 她看到我叫我過去 要我當他回教室拿東西
到教室時 某蕃&小巫 剛好進來 我沒打招呼 ~"~
就出去了自從宣幹之後都這樣 ~"~
心結.....打不開
東西拿給年之後 東西放到圖書館
出去吃飯 回學校 先去練吉他<明天要表演 OTZ > 讀書
回家
要上車時 剛好看到學姊 ~"~
我沒打招呼

還是老樣子 有疙瘩再 雖然我很想跟之前一樣 但是很難
我現在幾乎都沒跟學姊打招呼了 雖然還是會注意到<逃不過我的眼睛= =+>
但是.........我假裝沒看到 偶爾打招呼...... = ="

要改一下 我成發還想幫忙 不要把氣氛搞僵 ~"~
對了 有人要創熱音......好多吉他社的人都要去 <非幹部不能留在吉他社>

我也想去 可是我'當初決定留在吉他社的 <當服務人員 有6個要留下來>
聽說這6個有幾個有人也要去熱音



粘說他問某蕃 假如他去熱音 她會不會覺得她背叛吉他社
某蕃說會



我覺得


是吉他社背叛我吧

他們根本沒資格說我們背叛
我看傳單時就想去了 粘要去 那我更加會去
去試試吧
沒上的話 就又留在吉他社
我真像牆頭草 = =
管它的
做自己想做的事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8941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