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終於考完試了 ^^ 解脫~~~~~~~~~~`


今天還要去學校補課 真討厭


有幾顆分數已經出來了...........沒有很好.......其實是預料中的事


但是原本希望能再好一些些的 虧我還忍了一個禮拜不碰電腦>"<



(謎之音:明明是剛好電腦壞掉了)
(羊:噓~~~~~~~~~)



英文............越來越糟
覺得自己什麼長處都沒有


廢物一個 死死算了 ~"~





以前發呆有時會想些奇怪的東西 誰誰誰出意外死掉啦 不然就是我爸我媽 我自己怎樣阿


我覺的最近越來越常想到這些東西了....清一色是出意外 死的很慘




自己變的好怪....


到底有沒有人需要我 我好希望他快出現......

讓我有活下去的念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8941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