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 寫完上一篇日記之後


繼續聊天 在帝國灌水

後來又跟立美聊了一下

好久沒跟他聊了 呵

感覺真好 有點回到之前的感覺


同時也和小鬼聊著

感覺也是一樣

好像回到之前



之前超常跟他們聊的
而且每次都很愛演



演到我快受不了


而且有一次人家要段考了 我還一直跟他聊 = ="





很多事又浮現眼前


雖然話題變了 我們都長大了一點
<立美越來越成熟了OTZ>

恩....雖然他說不要送花
蛋是為了讓我最最可愛的立美有面子
我當然還是會送低~
而且要大束一點


緣分果然很奇妙
讓我認識了立美

感謝緣分

讓我能認識他



by 慈禧小隊 永遠的 學妹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8941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